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另类的他

以往,我以学习他人作风的态度,为自己设立部落格。如今,我以写部落格来填补空档的时间。望着日历,不停的数日。往前一看,时间倒数。9月3号。那熟悉的字眼,熟悉的背影,隐藏着许多令我难以忘怀的时刻。

再回到数日前的情景。他突然间爽朗的给我面子数的密码。女人生来起疑心相较男生来得严重。再加上无聊一时,于是在霎那间走马看花的带过他面子书里的简讯。中间,好奇的按进两位女生的简讯。食指压滑鼠,不停的往上滑。。简讯果然是比三国演义所上演一幕幕波澜起伏,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来得高潮。意想不到他也擅长于这套,内心不仅涌出愤怒与伤感,瞬间百感交集。或许之前不太顾虑感情,一旦真诚,才知道女人始终是女人。尝试利用千方百计来恢复本身的性格,以不理会带过,可最终才晓得伪装潇洒并不容易。放纵自己留下眼泪,望手机一看,直接传简讯给他。

也许太喜欢他了,他说的每一句话,对我而言,已不再是花言巧语。老实说,他不比他们来得佳。他不温柔,他不体贴,他好玩,他懒惰,他变态!他矮,他唇有够厚!最恐怖莫过于。。他大男人主义!!天啊,我不是小鸟依人,我从未被他们控制!可是自从跟他以后,我显得。。一言难尽。哈哈,也许我始终得被他人管? 把他形容得多难听,可是在细腻点的捉摸,他挺另类的。另类得让我陶醉在其中。。我时常在心中喃喃自语,我和他,天与地,真的一点都不配。可一旦深爱了,那场穿越红尘的爱恋与牵挂,爱深深,情切切,我对他是如此,怎能说放就放? 很明显,我已经走火入魔。

曾几何时看过这么一句话,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,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。庆幸,寂寞的时候有他可以让我想,温柔的时候有他可以让我温柔,有一个让我有理由去执着和坚强面对的他。只因为我喜欢他,我才会在意他的一举一动、一言一行,默默的在一边鼓励他,赐他百分百的支持。跟他在一起的时刻,我觉得那是快乐。在快乐中,他让我寻找甜蜜和幸福。只因为我喜欢他,所以才会冷静的考虑我们之间的问题,支持他的将来,忍痛的对他说若不适合就拒绝我。其实我纯粹开玩笑!我恨不得把他永远留在身边,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,也许自己只是假装坚强而已。我的性格,他终究好像未看穿。

顿时,在寂寞中又想起他,不,是因为想他,才感觉的寂寞。在忧伤中等他,我们总是徘徊在,很近又很远的这么一种距离之间。
究竟,口中说的真诚会否是真实的? 我希望这次已不再是 "初恋红豆冰"...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很爱他。

男人!别再玩我!要不然我把你踢到死海!咸死你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