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

他是我爱情中的伯乐

今晚格外的宁静,夜静更阑,夜深人静。有时超越宁静的结界并不是好事。就如当本身生在不佳状态当中。这是所谓的人生?或许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凹凸不平的人生历程,才能呈现完美。人生就是如此,如没有风浪,无法表现出坚毅呢。时常乐观面对,感谢生命中出现的那个人,让我看见生命中的风景与美丽。

他的出现,让我感受到仿佛一股无名之火在我心中升起,热血将我从黑暗解救,终于,我能看清他了。他的出现,让我品尝到犹如爱情的咖啡。咖啡悠悠的香味,淡淡的苦涩,它滑过舌尖是如此的舒服。流过咽喉霎那的滚烫,享受着它的温存。。

好景总不常在。有时事情没有想象中般朴素。有时他的爱所留给我的伤痛,提醒了我,让我觉得只差一步之遥,我们将会拥有一切 ,让我无法呼吸。我们的爱情犹如辗转在深夜。他把我的心掌握在他的手中。然而有时他让我觉得他正在蹂躏它。

即使如何,我不会让他焦头烂额。我要他信任我,这次我是专一。我们经历了两个人从相识,彼此了解,渐渐地心动,羞涩地表达,接纳对方,直到全心全意去爱。。我已经体会到它的美好。也许我不是浪漫主义者。可我会尽我所能体贴,撒娇,关心和信任他。我不奢求过高的要求,我只需要他的投入,呵护。因为他带给我的,将会是一辈子心灵上的温存。

我只希望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陪伴我。在月老见证下把我和他创造出不平凡且与众不同的爱情,因为他是我爱情中的伯乐。我爱他。我要紧握住他,与他走过所有阴天和艳阳天,直到永远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tOvBOTyX00&feature=relat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