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12

就是爱你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gZlKXmr9gI


我    一直想对你说
你是我一生的守候
就这样不经意的走入了我一小段的生命,
来不及矜持,来不及掩饰。在相遇及互相认识的这短暂日子,蓦然认定你是我几世的寻觅。与你在一起,总是带来不少波涛汹涌的情景。虽说"句句"情景都是贬义词,可它是那么的难以忘记。时光的流转,带走了曾经的故事,带不走我痴痴的爱恋。岁月的更送。改变了如水的容颜,改变不了我对你的款款深情。在千百次的轮回中,你依然是我不变的守候。可逆不细心。那几万你选择抱枕,忽略我。我要你怀里幸福的温度,我要你宠爱与抚慰的情怀。愿意为你相信天荒地老,傻傻的爱成一世的眷恋,一世的缠绵。行行出爱意,回想又何必。爱情里总是充满羁绊。你爱玩,花心,有钱,聪明。比身价,家庭背景等等你居先,我一抛在千里之外。通常水平不同的情侣不会一起走到尽头。唉。愿到时分开时,你会望着我犹豫的眼神,我们彼此在心中默默祝对方一路走好。听月玲说,分开一阵子的时间是修复伤口的最好原料。试想,可你在我心中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,能从内心深处的抹掉吗?无论如何,我亲密的爱人。在我的生命里,是重要的!(但有时讨厌欠扁的你)老天是让我慧眼识英,才遇上你?错。是倒霉透了!哈不过遇上你是我的幸运。谢谢你让我有哭笑不得的时候。你为我的生活起了一片湛蓝的天空。有时我碰见生活上琐碎的无奈,我希望与你倾诉,耐心开导安慰我哦,虽然你是有过于的失败!
honeyy,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像绿洲给了沙漠。请做我的根我翅膀让我飞也有回去的窝。我愿意,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会可惜。就在一起看时间流逝,也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。就是爱你爱着你...有悲有喜 有你平淡也有了意义
就是爱你爱着你...甜蜜又安心那种感觉就是你..
就是爱你爱着你。我都愿意
就是爱你爱着你。我要与你在一起。
Love U U. stay with you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